叶国华出席辽宁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2-11-23作者: 张秀晨

本网讯  11月18日,2022辽宁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沈阳开幕。辽宁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国清出席开幕式,辽宁省委副书记、省长李乐成,商务部副部长盛秋平,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副会长张慎峰出席并致辞。中铝集团党组成员、总会计师叶国华出席开幕式并参加相关活动。

据悉,本届辽洽会由辽宁省人民政府、商务部、中国贸促会共同主办,重点举办辽宁—进博会参展商经贸合作洽谈会、辽商回辽创新合作大会、2022中国(沈阳)韩国周、辽宁—日本经贸合作峰会、品牌消费创新发展大会、东北海陆大通道高峰论坛、2022中德轻量化技术年会、绿色智造产业产品展等主体活动。开幕式上举行了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本届辽洽会签约项目315个、签约额4992亿元,其中现场代表签约重点项目36个。

17日,叶国华拜访辽宁省有关领导,重点介绍了中铝集团近年生产经营及改革发展情况,详细阐述了集团战略规划及未来发展方向。叶国华表示,中铝集团将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走高质量发展道路,着力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助力东北振兴,以实际行动促进央地合作共赢。当日,叶国华听取了中铝沈加主要负责人工作汇报。

中铝集团相关部门及战略单元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