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甫莹到山西华兴、山西中润和十二冶调研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2-06-27作者: 齐向前 秦伟

本网讯  6月22日至23日,中铝集团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皇甫莹到山西华兴、山西中润和十二冶调研。

调研期间,皇甫莹深入企业生产现场,详细了解生产运行和现场管理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党委落实主体责任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汇报。

皇甫莹对三家企业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并对企业下一步发展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围绕“稳增长、防风险、抓改革、强党建”,高质量完成生产经营任务。要坚定不移做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各项工作,进一步严肃财经纪律,依法合规经营。要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紧盯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疫情防控不放松。要不断发挥自身优势,强化价值创造导向,通过进一步深化改革降本增效,提升核心竞争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坚定不移落实党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要推动党委纪委同向发力、协作配合,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要深入开展以案促改、以案促治工作,查找薄弱环节,堵塞管理漏洞,完善制度机制。各级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严于律己,廉洁用权,规范经商办企业行为,坚决整治“靠企吃企”、“影子股东”、违规挂靠分包等问题。三是要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要坚决克服“过关”心态,建立长效机制,认真开展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定期开展整改情况自查评估,扎实推进巡视整改走深走实。

集团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