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建平调研云南弥玉高速公路项目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1-04-16作者: 朱皓杰

本网讯  4月13日,中铝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刘建平一行到云南弥玉高速公路项目现场调研。

刘建平一行先后查看了项目安全教育体验培训馆、登楼山隧道、华宁立交等施工现场,听取了中铝西南建设投资公司、弥玉高速公路公司和六冶弥玉总承包部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并与一线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详细询问了项目建设安全环保、质量、进度等情况。

刘建平肯定了弥玉高速公路项目有关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项目主管单位、项目公司和施工企业要把安全放在首位,切实抓好现场安全管理,加强作业人员管控,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坚决防范和遏制事故的发生。二要精心组织、保证质量,把握时间节点,加快施工进度,全力打造优质工程。三要做到文明施工,积极主动与当地政府和周边居民沟通,做好现场环保工作,尽量减少对周边的影响;四要强化疫情管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为项目顺利推进打下坚实基础。

中铝西南建设投资公司、弥玉高速公路公司和六冶弥玉总承包部有关人员参加调研。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