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祥民会见吕梁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广勇一行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1-04-13作者: 吴琼

本网讯  (见习记者 吴琼) 4月9日,中铝集团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刘祥民在集团总部会见吕梁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广勇,双方就深化战略合作等事项进行了座谈交流。吕梁市副市长杨巨才出席座谈。

刘祥民对张广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吕梁市委、市政府多年来给予中铝集团的关心表示感谢。他表示,多年来,中铝与吕梁携手同行、相互促进、共同发展,中铝吕梁基地已开始显示其竞争优势。中铝集团将继续与吕梁市保持良好合作,努力推动在吕项目达产达效,积极支持吕梁市委、市政府对局域电网建设的战略规划,为吕梁经济社会发展蓄积能量。他恳请吕梁市委、市政府继续支持中铝集团发展,把解决铝土矿资源和自备矿山建设作为优先项,共同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张广勇对中铝集团近年在促进吕梁产业转型、脱贫攻坚、就业保障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吕梁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在双方的不懈努力下,山西中润一期50万吨合金铝项目全部投产,形成煤、电、铝、网一体化格局,为吕梁打造全国最具竞争力的电价洼地、全国铝镁新材料产业集聚区和山西省电力体制改革先行示范区“一地两区”打下了基础。他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为吕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中铝集团、吕梁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