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铜业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1-04-12作者: 钟同

本网讯  3月25日,中铝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中国铜业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建平主持召开中国铜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二次学习(扩大)会议。

会议采取集中学习、自学研讨和集中研讨相结合的方式,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国务院国资委党委、中铝集团党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中央党校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国“两会”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等内容。

会议要求,一要凝心聚力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各级党组织要精心组织,细化工作安排,抓好重点工作落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生动实践,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能力。二要坚定不移持续深化全要素对标。要通过“赶超标杆我能干成什么”大讨论,充分激励广大干部员工开拓创新、担当作为,聚力打造高质量发展新模式,努力将中国铜业打造成中铝集团支柱性战略单元。三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快推进重点及专项工作。要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把握发展机遇,苦练内功,持续改进和加强全要素对标、价值管理、安全生产和风险防控等工作,全力推进深化改革、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整改等重点工作,提高落实新发展理念的能力水平,提升企业价值,加快推进中国铜业高质量发展。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