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集团信息报送工作连续11年获国务院国资委表彰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1-04-12作者: 薛彤

本网讯  近日,国务院国资委办公厅对2020年度信息工作成绩优异的单位、先进个人、优秀信息等予以表扬通报,中铝集团连续第11年被评为信息工作成绩优异单位,中国稀有稀土综合部总经理史文龙被评为信息工作先进个人。

2020年,中铝集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围绕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党建重点工作,聚焦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及时反映中铝集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全年共报送信息75篇,被国务院国资委采用66篇次,其中上报中办、国办31篇次,被中办采用10篇次,被国办采用19篇次,获中央、国务院领导同志批示4篇次。信息稿件量质齐升,为党中央、国务院及国务院国资委了解情况、科学决策、指导工作发挥了重要支撑作用。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起步之年、“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同时也是中铝集团成立20周年。中铝集团将继续巩固信息报送工作基础优势,着力在创新信息工作方式、提高信息报送质量上下功夫,进一步拓展信息工作的广度和深度,为更好服务党中央、国务院和国务院国资委科学决策发挥更大作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