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非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及所属企业投资机构使用“中铝”字号名单的声明

来源: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时间: 2023-04-21作者:

一、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铝集团)及所属企业并未出资设立以下229家公司和其分子公司,该公司及其所属公司与中铝集团及所属企业不存在任何隶属或股权关系,也不存在任何投资、合作、业务等关系。

二、以下229家公司及其关联公司、人员的任何行为,中铝集团及所属企业从不知情,与中铝集团及所属企业没有任何关系。

三、中铝集团郑重提醒广大消费者、投资者及社会公众,切勿相信或参与以下229家公司以中铝集团及所属企业名义宣传、开展的任何投资、交易及其他活动。

特此声明!

附件:

非中铝集团及所属企业投资机构使用“中铝”字号名单.pdf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2023年4月20日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