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不法分子假冒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北京国铝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名义设立公司的严正声明

来源: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时间: 2023-04-21作者:

近期,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铝集团)发现有不法分子通过伪造相关材料的方式,盗用中铝集团所属“北京国铝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名义,在广东省深圳市设立2户假冒国企。经中铝集团核实,下表所列公司及其下设各级子公司均为假冒国企,与中铝集团及所属企业无任何隶属或股权关系,也不存在任何投资、合作、业务等关系,其一切行为均与中铝集团及所属企业无关。中铝集团提醒社会各界提高警惕、注意防范风险,以免上当受骗,造成自身损失。如果发现违法犯罪行为,请尽快到公安机关报案。

特此声明!


序号

假冒国企名称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法人代表

注册登记机关

1

中御国信(深圳)实业控股有限公司

91440300MA5HT4EW12

吴明浩

深圳市市场

监督局

2

深圳市国开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91440300MA5HT3A28Y

郭庆

深圳市市场

监督局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2023年4月20日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