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建平与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常务副主席蔡丽新会谈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3-03-10作者: 韦耐丽

本网讯  3月7日,中铝集团党组副书记、董事,中铝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建平,中铝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董建雄在南宁拜会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常务副主席蔡丽新。双方就全面深化战略合作、推动企地高质量发展等事宜进行交流。

刘建平感谢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政府一直以来给予中铝集团发展的关心支持,并简要分析了我国铝工业形势,介绍了中铝集团发展规划以及驻桂企业基本情况。他指出,广西是中铝集团推动“两海”战略的重要支撑极,中铝广西基地是中铝集团重要的现代化综合性铝产业基地。中铝集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增强可持续发展为首要任务,通过补链强链、做强做优,提升核心竞争力,推动铝产业在广西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希望广西给予更多支持和帮助。

蔡丽新对中铝集团长期以来为推动广西铝产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她说,当前,广西上下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五个更大”重要要求,扎实推进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西篇章。希望中铝集团充分发挥企业规模优势、管理优势、人才优势、产业链优势、氧化铝产业优势,为广西工业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广西将提供优质服务和环境,全力支持中铝集团在广西做强做优做大,推动双方合作迈上新台阶,结出丰硕成果。

中铝集团、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相关部门及中铝股份负责人等参加会谈。 

在桂期间,刘建平还拜会了防城港市委书记谭丕创,就加强政企合作,共同推进项目建设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到广西华昇就推进二期氧化铝项目建设开展调研。


附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