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向东会见西马克集团中国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孙宇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3-02-18作者: 张潇潇

本网讯  (记者 张潇潇) 2月17日,中铝集团董事长段向东在中铝大厦会见西马克集团中国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孙宇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提升中铝集团装备水平,推动行业绿色低碳智能化高质量发展作了深入交流。中铝集团副总经理董建雄一同会见。

段向东欢迎孙宇一行莅临中铝集团,感谢西马克集团长期以来为中铝集团提供的支持和服务。段向东介绍了中铝集团经营情况和发展战略。他说,中铝集团致力于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有色金属企业,将进一步加快绿色低碳转型,推动产业绿色化升级,加速全价值链绿色低碳发展进程,引领行业绿色低碳发展;进一步推动现有生产线数字化、智能化升级改造,提升行业整体装备水平,成为国家重大工程关键材料和民品高端新材料的引领者;进一步提升矿产资源掌控力和矿山工程专业化水平,提升国际竞争力。长期以来,西马克集团作为全球冶金领域提供全面解决方案的优质公司,与中铝集团在装备制造等领域开展了务实友好合作。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在产品、市场、装备、服务等领域的优势,创新合作方式,进一步加强在产业绿色低碳发展、数字赋能、装备提升等领域的合作,共同寻找关键矿产资源获取机会,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孙宇对中铝集团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表示,西马克集团高度重视与中铝集团的合作,希望双方建立常态化合作交流机制和对接机制,探索行业发展新动能,打造可持续的行业价值链。西马克集团将围绕中铝集团战略发展需要,创新服务策略和方式,为中铝集团提供量身定制的工艺和设备解决方案,提供高性能、高技术含量的全产业链设备和涵盖全生命周期的全面优质服务;将充分发挥西马克集团全球化优势,密切关注符合中铝集团战略规划的关键矿产资源潜在获取机会,为中铝集团绿色低碳智能化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中铝集团总经理助理武建强,中铝集团战略投资部、办公室、科技创新部、运营优化部、中铝科学院有关负责人,西马克集团中国区有关事业部负责人参加会见。


附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