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集团及所属多家企业荣获“责任金牛奖”“ESG 金牛奖”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2-11-30作者: 郭志民

本网讯  (记者 郭志民)近日,由中国社会责任百人论坛发起的中国社会责任发展领域权威奖项“2022责任金牛奖”“2022ESG金牛奖”评选结果公布,中铝集团及所属多家企业榜上有名。

“责任金牛奖”面向国内外优秀企业,通过公开征集、专家评审等方式,评选出11个奖项,以表彰在经济、社会、环境等方面履责表现优秀的企业,为中国社会责任发展提供示范性样本,助力推进中国社会责任事业不断向前发展。中铝集团凭借在社会责任管理的突出表现,荣获“2022责任金牛奖·责任企业奖”,中国铜业、中铝高端制造分获“2022责任金牛奖·责任管理奖”“2022责任金牛奖·责任产品奖”。

ESG金牛奖今年为首次评选,评审通过公开征集,邀请ESG领域的权威专家担任评委,评选出七大奖项。中铝集团所属中铝股份、云南铜业、中铝国际、驰宏锌锗、云铝股份、银星能源等6家上市公司全部上榜榜单,分别荣获“先锋企业”“治理先锋”“乡村振兴先锋”“新秀企业”“双碳先锋”“公益先锋”称号。


附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