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集团召开稳增长作贡献工作推进暨防亏治亏三年行动布置会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2-06-27作者: 包晓北 唐帅

本网讯  6月22日,中铝集团召开稳增长作贡献工作推进暨防亏治亏三年行动布置会。中铝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陈琪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琪指出,亏损企业长期大量存在,不仅影响资产回报和资本保值增值,而且占用集团、战略单元的管理资源和资金资源,严重制约集团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亏损企业治理是集团检验战略单元稳增长作贡献的重要标志,是集团实现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 

陈琪强调,当前治亏工作已经进入攻坚克难的关键阶段,防亏治亏的关键是要压实责任、动真碰硬。要压实战略单元亏损企业治理的主体责任,明确扭亏或出清时间表、路线图和责任清单,推进防亏治亏工作早落地、见实效。

陈琪要求,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强激励硬约束考核机制,一抓到底,整体协调推进。各战略单元要将集团稳增长作贡献精准激励政策宣传好、贯彻好、应用好。要充分运用精准激励政策,选树、培养、宣传先进典型,鼓舞激励亏损企业干部员工在亏损企业治理和稳增长中多作贡献,积极营造治亏扭亏的浓厚氛围。

会上,集团运营优化部安排布置了今年上半年及全年亏损企业治理目标,解读了防亏治亏三年行动方案,对稳增长作贡献精准激励政策进行了宣传贯彻。各战略单元围绕如何完成治亏目标、三年防亏治亏目标落地的措施及机制作了发言。 


附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