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祥民与郑州市市长何雄举行会谈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2-06-24作者: 郭志民

本网讯  (记者 郭志民)6月23日,中铝集团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刘祥民在集团总部会见郑州市委副书记、市长何雄一行,双方就深化央地合作、携手共赢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中铝集团总经理助理武建强,郑州市副市长潘开名参加会谈。

刘祥民对郑州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中铝集团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铝集团的基本情况以及驻郑企业的发展情况。他表示,中铝集团以铝起家,经过多年发展,已成为铝铜铅锌等多元化发展的跨国企业。作为中央企业,中铝集团始终牢记自身担负的国家有色金属资源保障和有色金属先进材料保障的责任使命,积极服务国家战略,主动为国担当。郑州市区位优势独特,发展潜力巨大,中铝集团高度重视在郑州的发展布局。希望双方在以往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建立常态化沟通协商机制,在提高土地资源效率、拓展区域物流业务、培育发展有色金属再生循环利用产业、加强科技创新等方面开展更深层次合作,携手开拓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同时,希望郑州市给予更多指导,助力老企业改革创新、转型升级、焕发新活力。

何雄对中铝集团支持郑州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郑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郑州是国家重要的综合交通枢纽,区位优势显著,产业基础和发展态势良好,当前立足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加快打造现代化国际化物流枢纽,着力构建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新格局。希望中铝集团抢抓郑州发展机遇,发挥“国字号”的优势和作用,在郑谋划更多项目,不断拓展双方合作空间、加深合作内涵,助力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实现更高水平互惠共赢。郑州将积极搭建交流合作平台,提供优质的服务和一流的环境,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中铝集团相关部门、战略单元负责人,郑州市相关局委办、上街区政府负责人参加会谈。


附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