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集团CSR 报告连续3年获“五星佳”评级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2-06-15作者: 马桂英

本网讯  近日,《中铝集团2021企业社会责任报告(CSR报告)》获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评级专家委员会“五星佳”评价。

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评级专家委员会认为,中铝集团将社会责任报告定位为披露履责信息、强化利益相关方沟通、树立责任品牌形象的重要工具。《中铝集团2021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延用“点石成金 造福人类”主题,采用议题型框架结构,系统阐述企业年度履责进展,回应了利益相关方的期望与诉求。经专家委员会评定,报告的过程性、实质性、完整性、平衡性、可比性、可读性及创新性均达到五星级,综合为“五星佳”最高评级,是企业社会责任报告中的典范。这是中铝集团连续6年获得专家委员会“五星”评级、连续3年获得“五星佳”评级,凸显了中铝集团在社会责任五大履责领域的责任担当与领先优势。

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评级专家委员会由中国社科院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中心发起成立,成员来自国务院国资委、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社科院、清华大学等机构。 


附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