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股份召开股权激励宣传贯彻会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2-06-15作者: 郑连影

本网讯  6月10日,中铝股份召开股权激励宣传贯彻会。中铝集团党组副书记、董事,中铝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建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建平指出,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后,激励对象由单一的员工身份转变为股东、投资者和产权所有人,个人收益直接与公司经营业绩相关联,激励对象与公司结成“利益共享、风险共担”的命运共同体,体现出身份、利益、责权、状态、收获和风险六个“不一样”。同时股权激励也存在风险,如果公司业绩不达标,未能跑赢对标企业,或者激励对象个人业绩未达标,股票将不能解锁,造成个人损失。因此,激励对象必须用不一样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不一样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状态、不一样的工作干劲和智慧奉献,传导影响带动公司其他员工,激发主动性和内驱力,增强主人翁意识,切实维护公司利益和自身利益。

刘建平强调,激励对象要切实转变思想观念,变“要我干”为“我要干”,一切从服务公司大局出发,用特别的状态、特别的努力、特别的贡献,持续提升公司发展质量,确保公司资产保值增值。

这是中铝股份首次实施股权激励计划。截至目前,中铝股份共有董事、高级管理人员、中层管理人员、研发人员、五级工程师、五级技师以及其他核心技术(业务)骨干人员930人,与中铝股份签署了《限制性股票授予协议书》,授予限制性股票1.12亿股。


附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