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祥民会见启明星辰集团董事长严望佳一行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2-04-15作者: 刘旭

本网讯  (见习记者 刘旭) 4月15日,中铝集团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刘祥民在集团总部会见启明星辰集团董事长严望佳一行。双方就信息化建设、网络信息安全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中铝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董建雄参加会见。

刘祥民对严望佳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启明星辰集团为中铝集团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中铝集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信息化建设顶层设计和科技自立自强,在数字化转型过程中围绕价值创造,将信息化建设和战略发展相融合,进一步提升网络与信息化建设安全水平,为中铝集团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有色金属企业保驾护航。启明星辰集团作为国内信息安全市场的领航者与先行者,是国内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网络安全产品、可信安全管理平台、安全服务与解决方案综合提供商,希望双方充分利用各自优势,加强数据安全技术创新,在持续推进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过程中加强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严望佳对中铝集团在促进双方加强合作、深化技术交流等方面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对中铝集团高质量发展成就表示赞赏,希望双方在网络安全应急指挥体系建设、工业互联网安全、网络安全运营服务等方面加强沟通合作,共建安全自主可控的产品体系。她表示,启明星辰集团与中铝集团一直保持着良好合作关系,希望双方继续围绕信息化建设和网络安全发展需要,结合双方产业技术优势,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创新场景化和常态化安全建设,共同开发有色金属行业信息技术及网络安全相关产品,携手谱写双方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中铝集团总经理助理武建强,中铝集团办公室、中铝股份、中铝信息及启明星辰集团有关人员参加会见。


附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