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祥民到中铝资产调研时强调——经营资源 推进可持续发展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1-05-13作者: 柴悦迪

本网讯  5月11日,中铝集团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刘祥民到中铝资产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中铝资产1至4月份生产经营及重点工作推进、土地经营、工业服务产业发展和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情况汇报。

刘祥民对中铝资产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与生产经营融合。当前正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关键时刻,党史学习教育要以生产经营工作为实践载体,实践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双融合双促进。要高度重视、认真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让员工切实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新变化。二要抓实土地经营工作。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共识、明确目标,通过市场化方式加快盘活土地资源,谋实做细项目,提升净资产收益率,促进企业长远发展。三要提升工服产业技术含量。作为打造中铝高质量发展新模式的重要组成部分,中铝资产要着力打造有技术含量的工服产业,积极参与市场竞争,塑造自身品牌,争做行业引领者。四要加快转变投资理念。要贯彻落实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姚林提出的转变投资理念的工作要求,不能输在起跑线上,切实做好本职工作,提升自身“造血”功能,推进可持续发展。

会后,刘祥民现场调研了中铝润滑土地使用情况。

中铝集团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附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