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林会见云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宗国英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1-05-09作者: 吴琼

本网讯  (见习记者 吴琼)5月8日,中铝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姚林,中铝集团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刘祥民在集团总部会见云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宗国英一行。双方就进一步落实中铝集团与云南省政府签订的合作协议,加快推动相关项目落地进行了沟通交流。中铝集团党组领导敖宏、刘建平、叶国华、董建雄出席会谈。

姚林、刘祥民对宗国英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云南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为中铝驻滇企业发展所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与云南省政府合作协议的落实情况。姚林、刘祥民表示,云南省是中铝集团布局发展的重要基地,集团高度重视在滇发展,始终把云南省作为重要合作伙伴,与云南省的各项合作也在逐步展开。自2020年9月,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碳达峰碳中和以来,中铝集团和云南省对此都肩负重任,中铝集团将进一步发挥自身技术和产业优势,积极探索中铝驻滇企业的最优发展方案,加快推进相关项目建设,助推云南省产业升级和能源转型。希望云南省委省政府继续给予中铝集团支持,实现企地共赢。

宗国英对中铝集团多年来为云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中铝集团是云南省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共同打造了“央地合作”的成功典范。当前,双方合作基础坚实、前景广阔,云南省委省政府大力支持中铝集团在云南的发展,尽快协调解决合作协议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双方合作和中铝集团在云南的发展提供更加细致周到、优质高效的服务,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中铝集团总经理助理许波,中铝集团、中铝股份、中国铜业相关人员,云南省政府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附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