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关怀

来源: 新闻中心时间: 2020-08-31作者:

我们尊重员工的家庭责任,鼓励员工平衡工作和生活,关爱员工身心健康,努力提升员工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感,实现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公司严格执行员工带薪年休假制度,落实国家法定节假日加班工资制度和各类休假制度 ;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尽可能地帮助解决员工因异地工作而引起的夫妻分居问题;关爱员工子女上学问题;为员工照顾患病子女或老人提供合理假期;组织丰富多样的文体活动,通过组织户外郊游、登山比赛、演讲竞赛、拓展训练等集体活动,缓解员工工作压力,创造更加和谐的人际环境;召开干部员工沟通交流座谈会, 帮助员工解决实际问题, 疏导员工负面情绪 ;定期举办心理健康讲座,为员工开展心理知识普及和教育,解答员工心理困惑,使员工掌握压力自我管理策略,舒缓心理压力。


附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