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搬迁,责任不移

来源: 新闻中心时间: 2020-08-31作者:

2013 年,中色十二冶金建设有限公司(十二冶)总部从山西省河津市搬迁至省会太原市,有 500 余名员工随搬迁落户太原,这些员工在太原面临着住所、户口、子女上学、社保医疗等诸多问题。

十二冶积极向山西省社保局争取特殊政策,将全部职工社会保险纳入省社保局,与太原市公安局、杏花岭区巨轮社区派出所、 河津铝基地派出所进行沟通, 分批为员工办理户口迁移, 与太原当地教育管理部门和社区协调,使员工子女转学问题得到解决,在太原市新建两个职工小区,解决搬迁员工的住所问题。在全公司人员的共同努力下, 十二冶圆满完成迁址工作。 在迁址的过程中, 得到了政府和社区管理机构的肯定, 也得到了全体员工的认可。


附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