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集团、中国铜业分别荣获金蜜蜂2018优秀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奖项

来源: 研究室时间: 2018-12-08作者: 管理员

本网讯 12月6日,第十一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国际研讨会在北京举行。金蜜蜂2018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榜单也同期发布。《中铝集团2017社会责任报告》获得“金蜜蜂2018企业社会责任报告·长青奖二星奖”,《中国铜业2017社会责任报告》获得“金蜜蜂2018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环境责任信息披露奖”。

“金蜜蜂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榜”已经连续发布11届,是中国大陆地区最具权威性的社会责任报告评估榜单之一。本届“金蜜蜂2018秀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榜的评选,从中国大陆地区2018年前10个月发布的1676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中选取1579份进行评估和分析,81家企业、1家组织报告上榜,分获“领袖型企业”“成长型企业”“长青奖”“中国社会责任报告发展特别贡献奖”等12类奖项。今年是第2年对获“长青奖”的报告进行星级评估,其中,二星级有17份报告、一星级有19份报告,中铝集团获二星级,是本年度社会责任报告的较高奖项。

第十一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国际研讨会由WTO经济导刊、中国可持续发展工商理事会主办,瑞典驻华使馆CSR中心联合主办。研讨会以“责任沟通创造价值”为主题,探讨了全球企业CSR报告较新趋势,深入研讨了“透明运营推动全球化发展”“资本市场中ESG影响力”“责任沟通提升可持续品牌价值”“加强社会责任信息披露打造新时代的透明国企”等议题。中国铜业在“透明运营推动全球化发展”分论坛主旨发言,多维度分享企业负责任发展的实践和思考,得到与会嘉宾的肯定和好评。(华光平)

附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