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集团参加2018中国工业行业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

来源: 中国铝业公司时间: 2018-08-15作者: 管理员

6月28日,中铝集团参加了2018中国工业行业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

“中国工业行业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自2009年起已连续举办九届,是由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主办的国内规模最大的工业领域社会责任报告集中发布会,旨在为行业企业提供社会责任报告集中发布、展示、交流平台。经有关单位推荐和自行报名,企业在线注册、填报、提交,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审阅、评估等程序,106家企业在本次发布会上集中发布了2017年度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有色金属行业有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中铜陵有色金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3家企业发布了本企业年度社会责任报告。

中铝集团2017年社会责任报告采用百问百答的形式,回应利益相关方对中铝集团的关注。报告以理念篇、行动篇、绩效篇为主框架,系统披露了中铝集团在公司治理、员工权益、环境保护、公平运营、社区支持五大领域的履责情况;报告对应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题的17个目标,重点披露了中铝集团落实全球可持续发展目标的理念、行动和绩效;报告以责任聚焦的形式,集中展示了中铝集团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创新运用“加减乘除”工作方法,以及主动担责、服务人民美好生活的履责成效和特色实践。

另悉,《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2017社会责任报告》被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专家委员会评定为“五星级”报告。(马桂英)

附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