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集团荣获中国社会责任百人论坛“十大责任报告”和“十大责任创新”奖

来源: 研究室时间: 2018-08-15作者: 管理员

在1月25日召开的2017年度中国企业社会责任传播论坛暨报告评级总结会上,中铝集团获中国社会责任百人论坛“绿色环保奖”。

中国社会责任百人论坛是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中心主办的国内极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社会责任交流平台。根据企业在2017年度履行社会责任的综合表现和贡献,本届论坛共推选出“绿色环保奖”“公益慈善奖”“精准扶贫奖”及“海外履责奖”等奖项。

2017年,中铝集团作为我国有色金属行业的龙头企业,在持续大力节能降碳的基础上,2017年6月与中国节能环保集团、中远海运、吉利汽车集团、中国社科院社会责任研究中心、WIO经济导刊社等合作伙伴在国内率先开展联合降碳行动。中铝集团还在国内率先创办了企业降碳节。中铝联合降碳行动的展开和中铝降碳节的举办,不仅得到集团员工的踊跃参与,而且邀请集团供应链伙伴加入积极响应,在中国有色金属行业内、在社会上,都引起了热烈反响,同时还受到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务院国资委、科技部、环境保护部等国家部委的肯定和支持。

本届论坛发布了《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研究2017》。中铝降碳报告和降碳节分别上榜“十大责任报告”和“十大责任创新”。(马桂英)

附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