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股份企业管理部党支部为患病职工子女捐款

来源: 中铝股份时间: 2017-04-25作者: 管理员

本网讯 近日,中铝股份企业管理部党支部在得知中铝股份青海分公司原职工何建涛儿子患重病,因家庭困难影响治疗的消息后,党支部号召全体党员为患病职工子女捐款。一天时间内,25名党员纷纷献出爱心,共捐款4800元。4月17日,该支部已通过中铝股份青海分公司党委工作部将爱心捐款转交到何建涛手中。

据了解,日前,企业管理部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马达卡从朋友圈看到一则消息,得知中铝股份青海分公司原职工何建涛儿子患重病。何建涛在5年前出车祸完全丧失了劳动能力,懂事上进的儿子当时只有12岁,成为这个家庭的精神支柱,没想到,花季年龄却生重病,短短时间已花费大笔医疗费。得知消息后的第二天,企业管理部党支部召开支委会,党员纷纷伸出了援助之手,在一天之内完成了捐款。(武卷英)

附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