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德福环保有限公司内部招聘公告

来源: 时间: 2022-11-17作者:

云南德福环保有限公司(简称云南德福)是中铝环保节能集团有限公司在西南地区布局的铝工业固废处置专业化子公司、国家环境保护工业资源循环利用工程技术中心铝电解危废处理实验基地,主营业务为大修渣无害化处置和碳渣、含油硅藻土资源化利用,被评为省级高新技术企业和专精特新“成长”企业。中铝环保节能集团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是中铝环保布局在贵州的铝灰资源利用示范项目的实施主体,目前由云南德福进行全面托管。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中铝集团内部招聘研发、纪检、会计、营销、安全环保等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基本条件

(一)政治素质高、政治立场坚定、廉洁自律;

(二)遵规守法,品行端正,诚信廉洁,勤奋敬业,有良好的职业素养,无违纪违规等不良记录;

(三)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需要的政策法规和专业知识,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职业操守;

(四)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承压能力,身体健康;

(五)符合中铝集团任职回避相关制度要求。

二、招聘岗位及任职要求

详见附件1。

三、招聘程序

(一)本次招聘采取自愿报名、资格审查、综合面试、办理接收等程序进行。

(二)按照相关规定,对聘用人员实行市场化用工管理,按国家有关规定实行试用期制。

(三)聘用人员的考核评价及薪酬待遇等按照公司相关规定执行。

四、报名方式、时间及要求

(一)报名时间

自公告之日起,截止2022年12月31日。

(二)报名方式

凡符合条件者均可通过发送电子邮件方式报名,邮件最大不超过5M,邮件主题请按以下格式填写:报名岗位+姓名。应聘者须完整填写《招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2),并附以下申请材料(可提交电子文档):

1.有效身份证明(如身份证、护照)、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

2.成果证明材料(主要代表性论著和论文复印件,专利授权证书复印件,奖励证明等);

3.本人认为有必要提供的其它相关材料。

联系人:毛女士   

电话:18787349982

邮箱:yunnandefuhuanbao@163.com

(三)其他要求

1.应聘人员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聘用资格;

2.应聘人员所提交资料仅作招聘参考用,公司承诺为各位应聘者保密,报名材料恕不退回。

附件1:云南德福环保有限公司招聘岗位一览表.doc

附件2:云南德福环保有限公司招聘报名登记表.doc

  

云南德福环保有限公司

2022年11月16日 


附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