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长城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来源: 中铝长城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时间: 2022-01-12作者:

中铝长城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是中铝环保节能集团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专业从事环境检测和环评验收等相关技术项目的咨询服务,是一家获得计量认证CMA证书,具有独立法人地位,出具的报告具有法律效力的第三方检测机构,根据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条件

(一)政治素质高、政治立场坚定、廉洁自律;

(二)工作踏实、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执行力、团队意识、沟通协调能力。

二、中铝长城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招聘需求表

采样员

4

大专及以上学历,具有相关环境专业工作经验、有驾驶证优先,35岁以下。

化验分析员

4

本科及以上学历,分析、化学、环境相关专业、具有相关工作经验,35岁以下。

工作地点:南宁或郑州

三、招聘程序

采取自愿报名、资格审查、综合面试、办理接收等程序进行。

四、报名方式、时间及要求

(一)报名时间

自公告之日起,截止2022年1月31日24:00。

(二)报名方式

凡符合条件者均可通过发送电子邮件方式报名,邮件最大不超过5M,邮件主题请按以下格式填写:报名岗位+姓名。应聘者须完整填写《中铝长城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招聘报名登记表》及《中铝长城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招聘报名简表》(见附件),附本人简历及学历、学位、职(执)业资格、专业技术资格证明等。

联系人:宋女士   手机号: 15877150700  邮箱:ZLCCJC@163.com

(三)其他要求

1.应聘人员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2.应聘人员应将相关证明材料扫描电子版,在报名截止期前发送至联系邮箱,参加面试时需携带相关材料原件;

3.应聘人员所提交资料仅作招聘参考用,公司承诺为各位应聘者保密,报名材料恕不退回。

长城检测-招聘报名登记表.docx

工作表 在 中铝长城检测技术有限公司诚聘英才.xls


附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