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环保云南科力环保股份公司内部招聘公告

来源: 云南科力环保股份公司时间: 2021-12-14作者:

云南科力环保股份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2012年6月11日,2019年正式加入中铝环保节能集团有限公司,在中铝环保“355”发展定位总体框架下,公司突出以科技为支撑的战略发展导向,利用多年积累的铅锌铜铝环保资源优势,以更好的内涵式发展积聚各类资源,践行以价值创造为目标的管理提升。公司以固废资源化综合利用、低品位难处理氧硫混合铅锌资源同步浮选技术的产业化为发展核心,以水治理、重有色冶金烟气治理、环保冶炼设施运维、生态环境修复、环保技术咨询服务、环保工程承包、环保装备及环保药剂生产制造和销售等产业协同发展。

在业务布局上围绕“技术+市场+产业”,做强重有色冶金固废、资源综合利用、环保产业基地和研发创新平台;做优以水、气为主要方向的运维业务,做大精品环保工程,提升综合服务能力;做精环保药剂、水处理环保设备,不断提升价值创造能力。

结合中铝集团批复的投资项目(云南冶金固废资源化利用中心项目)产业化进程需要,公司现面向中铝集团内部招聘工程技术、设计、科研等技术人员15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任职条件

(一)具有较高的政治素养,政治立场坚定,爱国爱党。

(二)遵规守法,品行端正,诚信廉洁,勤奋敬业,有良好的职业素养,无违纪违规等不良记录。

(三)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需要的政策法规和专业知识,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职业操守。

(四)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执行力、团队意识、沟通协调能力。

(五)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承压能力,身体健康,形象气质好。

(六)踏实上进、工作认真负责,能够适应快节奏、高效率的工作状态,适应驻云南省州县工作或出差。

(七)符合中铝集团任职回避相关制度要求。

二、招聘岗位及任职条件

详见《云南科力环保股份公司岗位需求表.docx》(附件1)。

三、招聘程序

(一)本次招聘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录取的原则,按照发布公告、接受报名、资格审查、初选、面试、背景调查、审批录用等程序进行。

(二)按照相关规定,对聘用人员实行市场化用工管理,按国家有关规定实行试用期制。

(三)聘用人员的考核评价及薪酬待遇等按照公司相关规定执行。

四、报名方式、时间及要求

(一)报名时间

自公告之日起,截止2022年1月31日。

(二)报名方式

1、提交的材料:按顺序将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专业技术资格、职(执)业资格及其他能证明个人素质和能力的证书扫面件、可编辑的《招聘报名登记表》(附件2)。

2、凡符合条件者均以电子版zip压缩包格式发送电子邮件方式报名,邮件标题请按以下格式命名:现工作单位+姓名+报名岗位。

联系人:韦老师

电话:0871-65179961、18945937038

    报名邮箱:weichengren@126.com

(三)其他要求

1、应聘人员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聘用资格;

2、应聘人员所提交资料仅作招聘参考用,公司承诺为各位应聘者保密,报名材料恕不退回。

附件:

附件1.云南科力环保股份公司岗位需求表.docx

附件2.招聘报名登记表.docx

  

云南科力环保股份公司

    2021年12月10日   


附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