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国际筑梦“新中铝” 巾帼绽芳华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4-03-11作者: 魏可欣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带领广大女职工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充分展示中铝国际女性新风采,凝聚转型升级改革发展的“半边天”力量,3月7日,中铝国际工会以“筑梦‘新中铝’  巾帼绽芳华”为主题,组织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非遗手作·螺钿镶嵌”手工拓展活动。

活动现场,中铝国际女职工在老师的讲解指导下,深入了解中国流传千年的非遗手作传统工艺文化,亲手制作了一个个别致的螺钿镶嵌作品。

女职工们表示,今年是中铝国际改革攻坚的关键一年,要聚焦中铝集团“四个特强”战略部署,落实中铝国际“科技+国际”发展战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年任务目标上来,在工作中提升能力、挖掘潜力,继续保持勇于奉献、敢于担当的优良作风,激扬巾帼之志,彰显巾帼之美,奉献巾帼之力,为助力“新中铝”“新中铝国际”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附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