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首期企业文化建设与品牌管理专题培训班胜利闭幕

来源: 新闻中心时间: 2016-10-31作者: 管理员

为强化公司企业文化体系的贯彻与执行力,增强企业文化建设与品牌管理意识,做好中铝企业文化深植工作,2016年10月,公司党群工作部在中铝党校举办了首期企业文化建设与品牌管理培训班。公司总部、板块本部有关职能部门、实体企业共58名具体从事企业文化工作的同志参加了培训。

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张程忠同志围绕加强公司企业文化与品牌建设,以《深植企业文化推动转型升级努力谱写中国梦中铝新篇章》为题,在开班式上作了专题讲话,并为公司首批企业文化示范基地授牌。

公司党群工作部分别讲解了公司企业文化体系,介绍了公司企业文化“十三五”规划纲要(征求意见稿)及公司品牌建设实施方案编制的思路,并组织全体学员赴中石化胜利油田和公司首批企业文化示范基地之一山东铝业公司氯碱厂参观学习。

公司邀请中国企业文化联合会、北大纵横管理咨询公司、和君管理咨询公司三位专家,分别以《企业文化推进和落地》、《企业文化建设与管理实例》、《卓越公司的企业文化建设现状与趋势》、《从无到有做品牌》为题,作了四场讲座。讲座间隙,还请有关专家参观了山东铝业公司,听取了对山铝矿泉水、酸奶品牌整合及山铝IC卡的营销建议。

培训期间组织研讨交流。研讨内容包括:1.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2.张程忠同志在培训班上的讲话。3.专家讲座内容、参观心得、各单位企业文化建设工作经验及困惑、对公司企业文化工作的建议等。开班式上,6家单位作了经验交流,结业式上,5位同志代表各自小组分享了研讨体会。

此次培训主题集中,内容丰富,特色鲜明,政策性、专业性、实践性、针对性都很强。不仅有专家讲授企业文化建设和品牌管理的理论知识,还开展了体验教学和行动学习,更通过表彰典型和交流研讨起到了示范作用,对进一步加强公司企业文化建设和品牌管理工作,做出了积极探索,积累了宝贵经验。

附件:
1480290029742277-1480290029771086.jpg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