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股份财务部召开问题清单专题培训视频会

来源: 中铝股份时间: 2017-04-25作者: 管理员

本网讯 近日,中铝股份财务部组织召开下属企业问题清单专项工作财务系统培训视频会。中铝股份财务部负责人、各处室负责人及下属企业财务总监、财务经理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中铝股份内审部问题清单专项小组部分成员应邀出席会议。

本次培训重申了问题清单专项工作开展的背景和重要意义,强调了填报的总体工作要求和注意事项,重点就财务部负责的12大类约60小类问题逐一进行深入讲解。财务部负责人要求各企业财务人员提高认识,抓住这次“体检”良机,深入查找自身问题,真正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健康发展。

据了解,本次培训提高了各企业财务人员对问题清单专项工作的认识,解答了企业填报中的难点疑点,取得了预期效果。(康正龙)

附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