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铜业表彰第二届“十大杰出青年”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2-05-30作者: 谢鹏程

本网讯  近日,云南铜业召开表彰大会,表彰第二届“十大杰出青年”,选树一批政治进步、德才兼备、事迹过硬的优秀青年典型,激励广大团员青年不负韶华、勇担重任,在云南铜业争创一流的新征程中当好主力军,让青春之光绽放异彩。

会议现场宣读了云南铜业“十大杰出青年”“2021年度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文件,观看了“十大杰出青年”事迹宣传片。赵善榕、张佳俊、周仕庆、周群仙、赵仁纲、耿荣柱、盛少帅、梁泽跃、鲁伟、普兆进当选云南铜业第二届“十大杰出青年”。“十大杰出青年”和“优秀共青团干部”代表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云南铜业团员青年始终与党同心、跟党奋斗,在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新征程上主动作为、勇挑重担,助力云南铜业正式进入世界铜冶炼企业第一方阵。

会议对云南铜业广大团员青年提出希望。一要筑牢信念之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胸怀大局、志存高远,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终身课题,常修常练,做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云铜青年。二要保持奋斗之心,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在对标先进中争创一流,在创新突破中争先进位,争当价值创造者、事业开拓者。三要练就干事之能,刻苦学习,成为行家里手;扎根基层,收获成长经验;脚踏实地,创造业绩、成就梦想。四要善用创新之力,在改革创新中当好主力军。五要坚持“党建带团建”,健全工作机制,找准工作定位,创新工作载体,持续提升共青团和青年工作水平。

会议号召,云南铜业广大团员青年要聚焦企业发展目标,在建设世界一流铜业公司的新征程中跑出好成绩,奋力书写无愧于党、无愧于时代的青春篇章。


附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