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铜加工荣获“2021 最具潜力的汽车材料应用奖”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1-10-09作者: 许利民

本网讯  近日,洛阳铜加工研制的汽车用整流子、转向器材料在2021(第三届)中国汽车新材料应用高峰论坛中,荣获“2021最具潜力的汽车材料应用奖”。

中国汽车新材料高峰论坛作为汽车行业内标杆峰会,聚焦碳达峰碳中和背景下汽车新型金属材料的应用趋势,汽车可循环金属材料技术,汽车绿色和低碳金属应用市场变化,会同产业链上下游、行业主要企业及各大汽车制造商共同推进新材料和汽车行业创新融合发展以及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建设。此次会议采用专家网络评审和现场答辩的方式进行评审,洛阳铜加工在300余家参选单位中脱颖而出。

针对这款用于汽车微型电机整流子和转向器上的高导耐磨材料,洛阳铜加工以问题为导向,不断对工艺进行改进。每当遇到难题时,技术人员会同操作人员加班加点想办法共渡难关,先后攻克了该材料净化技术、复合技术,以及加工控制技术等多个技术难题。目前,经工艺持续优化,生产效率得到进一步提升,产量同比提高了14%,已形成规模化生产。

据悉,洛阳铜加工已连续3年在中国汽车新材料评比中获奖。


附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