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铝罗建军获评“全国家庭工作先进个人”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1-01-18作者: 彭 英

本网讯   日前,全国妇联公布了第十二届全国五好家庭暨家庭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名单。西南铝压延厂政工干事罗建军被评为“全国家庭工作先进个人”,是中铝集团唯一受表彰的个人。

罗建军参加工作近30年来,先后从事党、工、团、纪检等工作,有着丰富的基层政工工作经验,曾获“2014年度重庆市机械冶金行业优秀工会工作者”称号。工作中,她将“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作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重要抓手,创新工作思路,使“三帮”“四贺”“五问”“六访”“七谈”等润心工程更加接地气,促进了职工政治思想教育与家庭文明建设深度融合,在推进家庭文明建设的同时,筑牢了企业和谐稳定发展的基石。罗建军牢记入党初心,密切联系群众,被称为职工的“知心人”“贴心人”“暖心人”。

近年,罗建军把家庭文化建设作为政工工作的重中之重,先后组织开展了企业文化学习、“安全一封家书”“廉洁承诺书”等活动,不断丰富文化活动内容,创新活动方式,把爱家爱企爱国、向上向善向美的新风尚融入家庭文明建设,为实现家家幸福安康、工厂文明生产、企业稳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彭  英)

附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