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集团举办工服和加工专业班组长培训比武

来源: 中国铝业公司时间: 2018-09-03作者: 管理员

本网讯 8月19日至26日,中铝集团在中铝大学贵州分校举办了工服、加工两个专业的班组长综合管理技能培训比武活动。中铝集团工会副主席乔桂玲,有色金属工业人才中心总经理谢承杰,中铝贵州企业有关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来自集团所属企业的150余名班组长参加了培训比武。

按照年度调训计划,今年7月至8月,中铝集团分别在中铝大学河南分校、贵州分校举办了矿山、冶炼、工服、加工4个专业的班组长综合管理技能培训比武,共计290余名班组长和90余名班组管理骨干人员参加了培训。培训包括班组管理通用技能以及班会组织策略、绩效管理、作业标准、现场管理等单点课程,以及集团三大攻坚战专题内容。另外,围绕危险源辨识控制、作业标准编制和流程优化、定置管理、库存管理、意外处置等方面开展了技能比武。

培训期间,中铝集团工会还召开了班组管理法发布会,评选产生了一批先进班组管理法。

(杨雯钰)

附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