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集团召开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总结会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4-03-18作者: 罗霄

本网讯  (记者  罗霄)3月8日,中铝集团召开面向广大团员和青年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传达学习共青团中央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中铝集团党组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中央企业团工委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对集团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进行总结,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作出安排。

会议指出,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中铝集团团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团十九大各项部署要求,研究制定工作方案,精心部署、周密组织、狠抓落实。集团各级团组织将理论学习、交流研讨、实践体验、建功立业贯通融合,在学深悟透中坚定理想信念、在服务大局中担当作为、在岗位实践中建功立业。集团广大团员青年经受了一次深刻的政治教育和思想洗礼,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体系、主要内容、世界观和方法论的理解有了更全面的体会,更加坚定了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

会议就巩固拓展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成果,团结凝聚中铝青年为加快建设“新中铝”战略目标激发青春活力、贡献青春力量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持续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在学思践悟中夯实思想根基;二要持续强化挺膺担当意识,在实干笃行中磨砺建功本领;三要持续强化全面从严治团,在大抓基层中加强自身建设。

会议强调,广大团员青年要铸牢对党忠诚,坚定理想信念,发扬斗争精神,聚焦价值创造、科技创新、结构调整、深化改革、风险防控、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中铝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附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