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科学院(中铝中央研究院)举办“贯彻二十大我要怎么干”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3-03-13作者: 苏玉龙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方位呈现新时代青年科技工作者励精图治、创新求强的精神风貌,近日,中铝科学院(中铝中央研究院)工会、团委举办“贯彻二十大  我要怎么干”主题演讲比赛,16名科研工作者参赛。

比赛中,参赛选手用铿锵有力的语言、深沉浓烈的情感、生动鲜活的案例,充分表达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坚定信念和爱党爱国情怀,诠释了科技创新路上“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生动再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中蕴含的智慧和力量,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思想和语言的艺术盛宴。比赛还穿插了党的二十大知识应知应会有奖问答,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见效。

经过激烈角逐和专家评委打分,比赛评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并进行表彰。

据了解,下一步,中铝科学院(中铝中央研究院)将继续为广大青年搭建学习交流、展现成果的平台,切实激发广大青年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激情活力,不断为科技创新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附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