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轻:学雷锋做先锋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3-03-08作者: 王惠元

本网讯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凝聚青年“为人民服务”共识,近日,东轻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开展了学雷锋系列活动。

东轻团委第一时间组织团员青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为进一步开展好学雷锋活动奠定了思想基础。东轻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百余名团员青年主动深入基层一线,为员工义务宣讲“高血压预防与控制知识”,并现场帮助员工测量血压,了解自己的身体状态;集中清理厂区员工自行车棚场地,清扫棚外积雪,美化厂区环境,方便员工存放车辆;设立自行车维修点,利用工余时间帮助员工完成自行车补胎、润滑等简单保养工作。东轻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还分批走进属地街道社区,向社区群众宣讲雷锋精神、绿色低碳理念,发放绿色低碳宣传单,科普宣传垃圾分类知识,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清理社区道路,倡导绿色低碳文明新风尚。

据了解,下一步东轻团委将践行志愿服务理念,持续深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细致化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好青年。


附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