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集团召开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推进会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2-10-17作者: 丁韩斌

本网讯  10月13日,中铝集团以视频形式召开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党的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和集团党组有关会议精神,就扎实推进党建带团建工作和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作了具体安排,部署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后共青团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各级团组织和全体团干部一要强化理论武装,筑牢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之基;抓实理论学习,筑起精神高地;把准核心要义,明确奋进目标;大力宣传发声,凝聚青春力量。二要提升精神素养,把学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源泉,聚焦目标任务统筹工作,聚力融入中心创造价值,聚能服务青年岗位建功。三要坚持从严治团,通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建强基层团组织,建强团干部队伍,深化党建带团建,不断增强共青团的组织力战斗力凝聚力。

会议要求,各级团组织在党的二十大召开前,要抓好系统学习,提前谋划宣传工作,管好团的媒体阵地,确保青年队伍和谐稳定。在大会召开期间,要有组织、有步骤地安排青年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盛况,聚焦党的二十大报告、新修订党章以及大会过程中关于青年工作的最新论述和部署要求,及时学习大会精神;要有针对性地组织开展青年文明实践、岗位建功等活动,积极融入地方区域团的建设;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强化政治要求,提升思维维度,树立系统观念,突出工作成效,切实抓好共青团工作质量提升。

会上,中铝股份、中国铜业、中铝国际3家单位作经验交流,集团“青马学员”代表和“全国青年岗位能手”代表作交流发言。

中铝集团党群工作部、集团团委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集团直管企业团委相关人员和集团“青马学员”代表200余人参会。


附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