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铜业举办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讲座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2-10-01作者: 宋宜

本网讯  近日,中国铜业邀请“全国优秀青年思想教育工作者”蔡朝东到公司开展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讲座。中国铜业所属32个团组织350余名团员青年通过视频会议方式聆听了一堂别开生面的爱国主义教育课。

蔡朝东讲述了新时代“理想与信念”对人生的重要意义,指出“理想是人生的奋斗目标,信念是实现目标的精神动力。”他回忆了对越自卫反击战的经历,深情地讲述了一幕幕感人至深的英雄故事,缅怀了为国捐躯的革命烈士;向团员青年展示了中国军人“牺牲我一个,幸福十亿人”的坚定信念,阐述了那份值得传承的“老山精神”;提出在新形势下团员青年要与老山战士比信念、比责任、比艰苦、比奉献……在场的团员青年听得热泪盈眶。

讲座结束后,中铝青马班学员代表发言,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英烈精神,深刻领悟“老山精神”的新时代内涵并从中汲取力量,开阔视野和提升格局,走好新时代青年奋进之路。

通过此次传统教育,广大参训团员青年纷纷表示,要胸怀“国之大者”,担当使命任务,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国家、为社会、为企业贡献青春力量。 


附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