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集团两名青年荣获“全国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2-09-28作者: 丁韩斌

本网讯  近日,共青团中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联合印发《关于命名表彰第21届全国青年岗位能手的决定》,中铝集团所属云铝润鑫科技创新业务副经理陈本松、东南铜业机械维修工闫良荣获“全国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陈本松曾参与组建多个国家级、省级研发平台,参与多项国家级、省级重点研发课题和重大科研项目、研发任务,参与实施70余项公司自主立项科技项目,带领团队申报专利50余件,获得授权专利40件,在核心期刊发表论文9篇。闫良专注焊工10余年,在电焊领域拥有超过2万小时的磨砺和淬炼,先后参加市级、省级钳工、焊工技能大赛,是名副其实的“双料”技术能手,于2021年12月当选为宁德市第四届人大代表。他们将火热青春融入企业高质量发展实践,展现了中铝青年创新创造和追求卓越的时代风貌。

下一步,中铝集团团委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青年工作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中铝集团党组“打造强国兴企突击队、勇当自主创新主力军”要求,牢记“为党育人”使命,推进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积极为青年干事创业、成长进步搭台引路、创造条件;积极发挥典型模范带头作用,激励广大青年立足岗位、苦练本领、创先争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