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国际团委组织召开2022年团青工作会议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2-02-28作者: 甘欣鑫

本网讯  近日,中铝国际团委组织召开2022年团青工作会议,贯彻落实中铝国际2022年工作会议精神,部署近期团青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中铝国际团员青年要认清当前形势,继续刻苦钻研,不断提高业务学习能力和自身修养,在理论上清晰明白,在实践中坚定不移,为保质保量完成2022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强调,各级团组织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引导年轻干部成为党和人民忠诚可靠的干部;要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 增强“四个意识”、坚定“ 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结合庆祝建团 100 周年,聚焦抓好“党的事业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 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基本职责,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从严治团,不断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团结引领中铝国际广大团员青年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