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驻湘企业7人入选“湖南省优秀青年工程勘察设计师”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2-01-19作者: 李宣运 刘泽银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湖南省工程勘察设计质量技术水平,湖南省勘察设计协会开展了首届优秀青年工程勘察设计师评选活动,近日结果公布,中铝集团所属长勘院尹传忠、李剑波、王文军、卢艺伟,长沙院段进超、仝一喆、高伟等7人入选。

此次中铝驻湘企业获评湖南省首届优秀青年工程勘察设计师的7人,均在主持完成大中型项目的规划、咨询及设计,有色冶金工程设计、咨询、研发、项目管理以及民建、市政、工业给排水和浆体输送等相关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并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此次评选是湖南省勘察设计协会首次对年龄在45周岁以下的优秀青年勘察设计师进行的遴选和表彰,评选活动得到行业的广泛关注,最终评选出湖南省优秀青年工程勘察设计师62名,其中勘察专业11名。中铝驻湘企业7人入选,充分显示中铝集团勘察专业人才实力和在湖南省勘察行业的分量和地位。

据悉,下一步,长勘院、长沙院将坚持以创新促发展,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和高端人才培养,进一步营造有利于高层次人才成长发展的良好环境,为企业转型升级和湖南省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附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