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州铝业举办“十佳师徒”表彰大会暨青年演讲比赛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1-11-01作者: 车维宁

本网讯  近日,中州铝业举办第三届“十佳师徒”表彰大会暨青年PPT制作演讲比赛。本次活动以“我在中州这一年”为主题,采用“PPT+演讲”的形式,展现新进厂大学生所见所感和对未来的规划,讲述师徒情谊和身边故事。经过前期选拔,共有16名选手进入决赛环节。

决赛选手用精美的PPT和精彩的演讲,阐述了入职以来的成长历程和点滴感悟,展现青年“看重责任、履职尽责、牢记使命、奋勇担当”的风采,表达向先进学习、向标杆看齐,自觉将自身发展与企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的决心。真挚、朴实的话语传递出青年员工对企业的感恩、对导师的感谢、对岗位的敬重和对未来的期许。

近年,中州铝业高度重视青年人才培养,将提高青年员工的技能水平和对企业的忠诚度作为重要工作,通过导师带徒、工程专业技术人员轮岗及青年技能大赛等平台,不断促进青年人才快速成长成才,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汇聚青春力量。

赛后,“十佳师徒”获得者的徒弟上台向师傅献花并鞠躬致谢。 


附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