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铝业“青年夜校”正式开课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1-11-01作者: 周剑 欧阳银坤

本网讯  近日,由遵义铝业团委主办的遵义铝业“青年夜校”正式开课。

开课第一天,参加夜校学习的青年员工通过视频形式,认真聆听了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周文彰教授讲解的《如何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据了解,遵义铝业“青年夜校”的课程内容重点设置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氧化铝电解铝生产工艺、如何进行有效沟通、如何玩转手机摄影、如何提升管理能力等内容,切实将遵义铝业党委强化员工教育培训的要求落地落实,为培养一支适应新时期、新形势、新任务的高素质青年干部队伍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后,参加学习的青年员工纷纷表示,将充分利用这一平台,努力学习有关知识,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及素质,为企业改革发展作出贡献。

遵义铝业各级团干、团员青年近50人参加了“青年夜校”开课仪式和第一课学习。


附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