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铜业第一届青年辩论赛圆满落幕

来源: 新闻中心时间: 2020-09-24作者:

本网讯    9月11日,中国铜业第一届青年辩论赛圆满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的半决赛及决赛,最终,驰宏锌锗代表队1队获本次辩论赛冠军,云南铜业代表队2队获亚军,中国铜业机关代表队、云南铜业代表队1队获季军。

本次青年辩论赛是“中铜文化月”活动的一部分,分为初赛、复赛、半决赛、决赛四个阶段。来自中国铜业14家单位16支参赛队伍80余名团员青年参加了比赛。辩论赛从企业经营管理、青年成长、青年关注热点出发设置辩题,引发思考。

此次辩论赛全程进行网络直播并设置观众票选“最欣赏辩手”环节,中国铜业广大职工积极参与。辩论赛评委组由专家评委和青年评委组成。在比赛过程中,辩论队员紧紧围绕辩题,妙语连珠、挥洒才智,思辨火花频现,现场高潮迭起,掌声雷动。

比赛结束后,评委针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生动有趣的专业点评,并对参赛选手的表现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参赛选手悉心听取、学思并进,提升了逻辑思维能力、应变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受益匪浅。

此次青年辩论赛充分体现了中国铜业共青团工作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工作主线,积极引导广大青年关心、思考、融入、推动企业发展,主动作为。同时,本次辩论赛为青年员工提供了增进友谊、展现风采、提升自我、提高素质的平台,促使青年员工努力提升学习、创新、竞争能力,积极投身学业务、比技能、提素质、强本领的热潮。

(卢玥)


附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