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院青年创新平台开展“矿山充填智能设计系统”专场推介活动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20-08-07作者: 管理员

本网讯     近日,长沙有色冶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青年创新平台悦创空间开展“矿山充填智能设计系统”专场推介活动。

本次推介活动重点介绍由长沙院研发中心、矿山事业部和华楚智科等联合开发的“矿山充填智能设计系统”。该系统以解决充填设计中存在的问题为导向,坚持自主创新思路,有助于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活动对该系统的系统管理、设备库、工艺设备管理、工程设备管理、智能设计和生产统计六大模块作了介绍,详细说明了该系统在知识和资源共建共享、核心算法集体讨论验证、设计文件自动化标准化等方面的创新性成果。

与会青年就“矿山充填智能设计系统”在增强企业竞争力、创新力、控制力、影响力、抗风险能力方面的作用和前景展开讨论。大家纷纷献言献策,并表示将积极参与该系统的学习和应用,助力系统的持续改进和完善。

本次专场活动是长沙院推动“科改示范行动”落地和落实青年职业生涯导航要求的具体举措,丰富了青年员工参与增强“五力”大讨论和“青年大学习”的形式,提升了学习成效。

此次活动,激发了长沙院广大青年积极参与系统建设、以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和行业影响力为己任的工作热情。

(吴军辉)

附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