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师生到中铝集团企业开展暑期社会实践

来源: 党群时间: 2018-08-02作者: 管理员

 7月29日至31日,根据中铝集团团委与北京交通大学开展校企共青团联建工作安排,北京交通大学社会实践团赴中国铝业贵州分公司、贵州铝厂、贵阳院开展了暑期社会实践。

北京交通大学师生参观了铝镁电解装备工程中心、贵阳院冶金工程分院、贵州华锦、贵州华仁生产指挥控制中心和生产线,与企业青年科技人员和技术工人就有关专业研究、三维设计以及共青团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北京交通大学团委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加大校企共青团联建工作力度,在学生社会实践、就业指导以及校企科研项目合作、企业人才引进工作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时萌、阮程)

附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