敖宏出席中铝集团2018年五四表彰大会

来源: 党群工作部时间: 2018-04-25作者: 管理员

本网讯 2018年4月24日,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2018年五四表彰大会在中铝党校召开,集团党组副书记、副总经理敖宏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党群工作部、人力资源部及中铝山东企业负责人出席会议。

敖宏代表集团党组对各级团干部和广大青年在各自岗位上的付出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青年继续施展才华、建功立业、脱颖而出。他指出,政治坚定是干事创业、行稳致远的压舱石,理想信念是永葆本色、不懈奋斗的试金石,学习创新是拥抱变革、成长成才的铺路石,扎根基层是汲取营养、锤炼作风的磨刀石。

敖宏要求青年要练好成长进步的基本功,坚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引领方向、推动工作,做到思想上学懂弄通、政治上对标看齐、行动上坚决贯彻,要学习创新运用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赢得成长发展主动权,要扎深根基,接足地气,真切感受一线冷暖甘苦,培养实事求是的态度,各级团组织要雷厉风行、竭诚服务、作风过硬,练好凝聚青年的基本功。

会议表彰了2017年度中铝集团青年文明号、青年岗位能手、五四红旗团委、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优秀青年志愿者和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队。中色科技团委、青海分公司团委、连城分公司炭素二厂团支部、洛阳铜业牡丹青年志愿者协会、山西新材料电解二厂三车间三工区等先进集体代表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中铝集团先进青年代表,在中铝党校参加集团第三期团干部培训班的全体学员,中铝山东企业青年代表100余人参加了表彰大会。

附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