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举办第三期共青团干部培训班

来源: 党群工作部时间: 2018-04-22作者: 管理员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团中央在全团开展“青年大学习”行动的要求,中铝集团团委于4月22日至25日在中铝党校举办第三期团干部培训班,来自41家企业的基层团干部及优秀青年代表80余人参加培训。

集团团委负责人在开班式上指出,本次培训是集团各级团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全面延伸,是对落实集团年度工作会议和第一次团代会精神的再一次动员,要以问题为导向针对学,结合实际深入学,静下心来认真学,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中央团校相关专家,集团研究室、战略发展部、党群工作部有关负责人,实体企业负责人和企业团干部分别授课。

培训期间,集团团委还召开了一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组织了“青年大学习”专题辅导和笔试,学员开展了学习研讨和行动学习活动。

参训学员认为,本次培训准备超前充分,内容丰富实用,方式灵活生动,组织管理严格,学习氛围浓厚,通过学习,提升了政治素质,把握了集团改革发展实情,更新了思想观念,学到了业务技能,强化了责任意识。

附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