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公司团委召开青年科技人员座谈会

来源: 中国铝业报时间: 2017-10-09作者: 管理员

本网讯    9月26日,中铝公司团委在中铝党校组织召开“创新发展·青年担当”青年科技人员座谈会。中铝公司团委、科技管理部负责人及有关人员与参加中铝公司技术创新专题培训班的青年科技人员进行了座谈。与会人员就青年成长发展路径、青年人才政策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围绕科研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评价、培训交流、队伍建设、激励机制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交流分享了电解铝合金化、大数据与自动控制、青年创新工作室建设等方面的工作经验。

公司团委负责人在座谈中指出,公司党组高度重视青年人才队伍建设,坚持给青年成长发展创造条件,下大力气抓好青年后备人才培养,企业发展和个人成长都要求青年不断创新,深化改革和精准管理也要求青年勇于担当。青年要不忘初心,矢志奋斗,保持创新激情,坚持思维创新,彰显青年的活力和担当。共青团组织要做青年创新群体的坚强后盾,为青年“双创”搭建学习、实践、展示、保障平台。

通过座谈,青年科技人员一致认为,自我完善是青年发展的第一要务,勇于担当是企业改革发展和青年个人成长的必然要求,青年要始终保持奋斗精神和赤子之心,跳出框框求创新,群策群力求创新,做创新发展的践行者,做科技创新的引领者。(杜 楠)

附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苹果版下载

安卓版下载